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柔情豪气两相宜!

把吴钩看了,栏杆拍遍,无人会、登临意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念奴娇  

2014-09-09 00:55:37|  分类: 豪情乐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念奴娇

2011年底,曾梦见天上飞着三只大雁,不知为何掉了下来,为我所获。她们在我手中脱去了喙和羽毛,像蜕皮一样。我将她们放养于小水坑中,顿时化为三个姑娘。她们用竹签寻找着蚯蚓并穿在竹签上,如烧烤一样,且说:“把这些吃完,就可以走了。”

我怕她们为人所害,和她们在一间倒塌了的旧屋土墙内居住。她们其中一个说:“曾经爱过一个人,但是他已经死了,葬在‘长陵’里,你带我去看看他吧。”我和她一起出去,倒好像是她带着我,来到了一个小集镇,其人皆着古时服装,一人尸体如铁几案,为修鞋匠所凭。她指着说:“那就是他……”

蓦然醒了,仔细查阅,“长陵”应是汉高祖刘邦陵寝,那三个大雁仙女莫非乃是吕氏三姐妹?

 

踏云大漠,谁与同归去?展九天翼!雨打江流皆化伞,俯视人间龙气。一瞬苍天,半分青眼,千载南关闭。龙穴落羽,舞得尘世风起。

风里雨里谁识?英雄早晓,觅人间奇迹。伴你江山曾易手,明月汉家宫里。龙潜长山,身却物化,谁掌人间帝?展从前翅,泪飞千载如寄!

201499凌晨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5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